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但不是。

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我是因为有了新欢所以弃了旧爱。连你也是。

但不是。

连你也不了解,我想世界上真的没有人了解了。现在的我是很喜欢我的工作。回到家,就想待在家。真的觉得我对女人越来越没有感觉。觉得女人是很麻烦的事。对。我是没有可能变同性恋的。可是对我有意思的女生都被我拒在千里之外。就是不想有麻烦事。嗨。越来越多同事觉得我是不是喜欢男生的。被问了好多次。哈。真的没有乱来。没有另外个她。

我不是在后悔当初。只恨自己处理的很不好,非常的烂。

那天我在外,不知为何有种莫名的感觉,抬起头。看到了她的好友,很想上前打声招呼。可是却在最后的几秒,选择擦肩而过。不知道为什么。想了想,也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对每个人都好也是一种错吗?我就是这样。对每个人都百分百。有位朋友跟我说:“你是个很好的朋友。可是我很希望你成为一个好情人。“
”在朋友的角色你真的做到满分了!身为你真的朋友的我当然也希望你能在将来,在情人的角色也会是一样完美。“

每次看到的都是你。八个月了,还是你。起飞和降落时也是你。全都是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