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又不知道要表达什么了。

every time I re-read a book, i always discover something new or there will be new appreciation for something that is written.

我的脑海每次都充满了很多。。。东西;想法;看法。心里有许多感觉。可是往往当我要表达的时候,我都不知道从何开始。我觉得我是一个不喜欢麻烦的人。喜欢简简单单的过每一天。可是我又是一个把朋友放在第一位的人。有时真的有了矛盾的情况。我很像有很多朋友,其实是我认识很多人罢了。有时觉得一点的小空虚。又不知道要表达什么了。

有时觉得可以结婚生子,过小家庭的生活。夫妻两打理一间小档口,过日子。平凡是幸福嘛。可是往往想的很美。有每天的百分百感觉吗?有每天的百分百默契吗?

今天真的很累。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