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15

两个兄弟的心事。

不知道为什么许久不见的两个兄弟找我诉苦。可能就是应为是兄弟,所以不管有多久没见,还是觉得能谈心。

一个是我在当兵时要好的朋友。人生一向来规划好好的他,事业出现了瓶颈。为他担心。希望他很快的就走出这难关。

第二个可能不能算是认识很久,或认识很深。可是可能应为我们两都聊得开吧。他跟我关心的小妹分手了。一个要四十岁的男人在你面前落泪时,我想你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吧。我对他说关心的话,默默陪着他。不以为然的,我又想起了妳。

我真很后悔。我看到兄弟的眼泪,听到他的哭泣,就仿佛看到我自己。他跟我说,我们两都没办法了。不珍惜。失去了才懂得她们的重要。他说我还年轻,如果想清楚就去做。我说,我能做什么?她都订婚了。我了解她。她不会做傻事的。哈。

“我还能做什么?” 无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