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5, 2015

16个夏天

许久了。有了想说的话。

进来,在追看一部台湾偶像剧。《16个夏天》。有了许多我以为自己已经忘了的感觉,以为自己一辈子藏起来的遗憾。有强烈的感触。

男主角有个部落格:来不及对你说的话。主题好妙。好像是我想对妳说的话。哈。
那么巧的写了五年,女主角就看了五年。在某某的一天还能因此而还在一起。有可能妳也看的到我所在写的东西吗?十六个夏天后又能在一起。我想就只有在电视里才有的情节吧。

算是已经很有趣的,能跟妳同一时间,在平行时空里,一起看这部戏。不知道妳有什么感触。组题曲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,妳呢?

十个夏天前认识的妳,现在还是妳。
变的更漂亮的妳。
变的更有魅力的妳。
看的现在的妳,我好高兴,好开心。
妳要好好加油。
要幸福,要快乐。
还是要有妳那属于妳的笑容。smile the smile that only belongs to you. 

No comments: